[流言板]埃及主帅:萨拉赫伤情无大碍;我确信调整对球队是有益的 虎扑06月27日讯 1-1战平伊朗赛后,埃及主教练哈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记者 :胡萨姆,当然首先祝贺你们再次取得历史性的成就,晋级第二阶段,而且是以小组第二晋级,我们甚至也很接近小组第一。这当然是一个之前没人敢梦想的成就,所以再次祝贺你。想问你,在比赛之前从纸面上看,大家总会说如果我们小组第一会碰谁、碰谁、碰谁,也有人说对我们来说最好的剧本可能是去踢澳大利亚,而现在这个剧本确实发生了。你之前会这样看待吗?还是说你其实只是在想着赢球、争取小组第一,之后再考虑对手? 哈桑 :欢迎你。感谢真主,当然要感谢真主让我们晋级,而且是很有尊严地、不败地晋级。我们甚至本来有机会以一个净胜球的差距拿到小组第一,而且我们面对的是非常强的球队,比如比利时、新西兰和伊朗。我之前就说过,我们这个小组并不容易,有很多人一直说容易、容易,但我说了,单是晋级第二阶段这件事,就已经是让我们感到光荣、让我们的球迷高兴的事情。我想对埃及球迷、阿拉伯球迷、非洲球迷说,感谢真主,我也非常感谢我的球员,他们真的很想让所有人开心,尤其是世界各地的埃及人、埃及国内的人,还有在各个球场支持我们的球迷。只差一点点,我们就可能是小组第一,我认为这件事值得埃及拥有,球员们也配得上,因为他们在三场比赛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哈桑 :但我之前完全没有想过要碰谁。包括上一场新闻发布会,我也说过,我没有想过我要踢谁。我之前在这里说过,我准备好了面对任何对手,任何球队都可以。出于对所有球队的尊重,我不点名,但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我都做好了准备。因为过去这两年,球队已经经历了发展和成长,我们尊重对手,但我们不害怕任何人。我们必须踢出配得上埃及足球、配得上埃及人民的表现,让大家看到埃及有一支强大的国家队。感谢真主,不管之后结果如何,我都不会害怕任何人,我们会踢出大家看到的那种有尊严的足球。今天如果不是场上出现这些伤病,尤其是法图赫最后的受伤,我们最后阶段加上补时差不多有二十多分钟是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比赛。我认为这也是我必须感谢球员们的一点。在那次受伤之前,我们其实非常接近通过自己的机会赢下比赛,所有球员都尽到了自己的责任。接下来无论面对哪支球队,我们都尊重他们,但我们也有权利继续走到后面的轮次,愿真主保佑。 赫娜-阿卜杜勒-萨布尔(Cairo 24) :胡萨姆,从大概第60分钟,或者说从穆罕默德-萨拉赫下场之后,场面上给我们的感觉是,你们可能在更倾向于保住平局,因为以第二名出线就会去踢澳大利亚。我们那段时间没有看到像对新西兰、对比利时时那样的进攻锐度。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今天的进攻表现不错,但没有达到前两场比赛的水平? 哈桑 :我认为你没有注意到一点,在萨拉赫还在场上的时候,以及萨拉赫受伤之后,我们其实都是更好的一方,直到法图赫受伤之前都是这样。所以我认为你的这个看法不太准确,当然我尊重你。但同一时间,我们在法图赫受伤之前一直掌控着比赛。无论是在萨拉赫在场时,还是萨拉赫受伤之后,我们都是更接近赢球的一方。感谢真主,我们在足球层面做了所有事情。相反,如果是别的球队,在已经很大程度确保出线的情况下,不管是第一、第二还是第三,可能都会收回来打区域防守、打防守。但我们一直在进攻,直到最后一刻都在进攻,甚至法图赫受伤之后我们还在尝试。只是最后五六分钟,时间已经很少了,我们又少打一人。 哈桑 :伊朗队当然值得尊重,但他们大部分进攻或者比赛方式,都是长传、争头球、争第二落点。他们的足球很强硬,身体对抗很强,甚至有些动作从足球角度来说有点粗野。但他们是一支值得尊重的球队,也祝他们好运。对我们来说,我们直到最后一刻都在进攻,直到最后一刻都想赢下比赛。我没有想过要碰谁,如果碰巴西也好,阿根廷也好,德国也好,比利时也好,或者任何球队,我们都会去面对他们、研究他们。能进入第二阶段的球队,都是配得上进入世界杯、配得上走到这一轮的强队。进入第二阶段的球队,本身就已经证明了自己,所以我们要踢的肯定都是强队。 哈桑 :我还想说一件事。科特迪瓦、南非、佛得角这些队,之前在埃及有些人会说,我们两个月前不是赢过他们吗?我们确实赢过这些强队,而这些队现在都晋级了第二阶段。还有佛得角,在我们接手之前,他们之前在非洲杯上差点让我们出局,当时我们还没接手,他们用替补阵容踢我们,我们也没有赢他们。但我们接手之后,无论正式比赛还是友谊赛,包括最后在阿联酋踢的那场,我们都赢了他们。所以这些已经晋级的球队,埃及在我带队期间都赢过。我只是提醒大家,感谢真主,我们一直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愿真主保佑,接下来会更好。 艾哈迈德-奥韦斯(TOS Sports) :胡萨姆,祝贺你们晋级。埃及队第一次在世界杯上三场比赛保持不败,所以我们祝贺你,也祝贺你们晋级。我想请你让我们了解一下今天埃及队出现的这
Copyright © 公海710(中国)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留言框-